谢志刚:有机荧光纳米材料的构建及生物医学应用(时间4.15)

新闻作者:校对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9-04-14

  报告人:谢志刚 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研究员

  报告时间:4月15日10:00-12:00

  报告地点:化学化工学院226会议室

  主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欢迎光临!


  报告人简介:谢志刚,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2002年毕业于河南大学,200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7-2011年先后在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和北卡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年获得国家优秀青年基金的资助。主要从事高分子纳米药物,有机荧光纳米材料,多孔聚合物材料方面的研究。在Adv. Mater., J. Am. Chem. Soc., Adv. Funct. Mater., ACS Nano.和 Chem. Mater.等国际主流期刊上发表 SCI 研究论文百余篇,授权专利 3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