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葛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7-06

  2019年7月5日上午,医学分院在医学楼4楼办公室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全体医学分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传达学院协调会精神,会议中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传达了辅导员工作任务调整,对医学院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暑期考研培训、学生留宿及调整寝室、学生离校返校、资助工作、暑期值班等方面一一做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了安全工作,特别是考试期间学生心理波动较大,辅导员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疏导心理压力大的学生心理问题,进一步确保把安全稳定教育工作做细、做实,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求。


  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对考试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做好监考、巡考工作,认真不打折扣的贯彻学院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精神。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和学院领导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学院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