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安全,我来守护——记医学院教师走访新生宿舍

新闻作者:朱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8-31

   新学期伊始,伴着新老生陆续到来的脚步声,宁静的校园瞬间变得热闹非凡。为了确保新生入住安全,8月30日下午五点,在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的带领下、学院团总支书记兼19级护理新生辅导员张倩、19级药学、药剂新生辅导员杨皓博、办事员葛斌及医学院学生会部分同学一起来到2019级新生宿舍,对所有拟入住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走访中,陶丽书记一行人对新生即将入住的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每进一个宿舍就仔细检查宿舍的各项设施,将宿舍坏的物品一一登记下来,学院及时向部宿舍楼长进行了反馈,以确保新生入住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831153034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在走访新生宿舍后,陶丽书记一行人向宿舍阿姨表示了感谢,两位新生辅导员老师张倩和杨皓博也跟宿舍阿姨们互换了联系方式,以确保我院学生的顺利入住。希望能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医学院大家庭的爱与关怀。

  文字编辑:17护理朱迪

  图片来源: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