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迎新第二天

新闻作者:朱迪 李佳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02

  2019年9月2日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迎新工作第二天,前来医学院报到的萌新到达了高潮,我们的热情也如似骄阳。迎新工作第二天早上七点,医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再次准时穿上洁白的工作服,来到迎新帐篷,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图片2


  由于开学期间,学校附近人员复杂,车流密集,为了保障新生的安全,上午七点半,9月1日报道的同学都陆续来到医学院迎新集合点,由老师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带领前往河南大学校医院进行新生第一批新生的体检工作,下午两点半第二批新生集合,统一组织前往河南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一路上,空气中弥漫着夏日离去后微热的气息,绿色的小道,来往的学生,一张张绽放的笑脸,青春在小石臼的身上跳跃着。

  

图片2


  一天的迎接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截止今天下午4点,医学院新生报到人数已经突破90%,明天,我们期待依旧,医学院期待与你们的初识,期待与你们的每一个清晨和日落。

  文字编辑:朱迪、李家轩

  图片来源: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