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迎来新生小石臼—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迎新活动开始

新闻作者:朱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02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来自医学院的热情,河南大学民生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亲切莅临现场工作,全程指导工作,新生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迎新活动,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早在三天前,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医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迎新帐篷处也悬挂起“医学院欢迎小石臼”的温馨横幅。


图片4


图片5


  早上六点半,医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的同学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严阵以待”。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老师们全程参与迎新,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也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他们有的在门口辛苦地举着院旗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还有部分同学因场地有限一直默默地站在迎新帐篷下面等待着新同学办理完手续便带领他们去往宿舍区,由于今年我院新生女生和男生的宿舍距离迎新帐篷有一定的距离,接送的同学们都相当辛苦,甚至在最炎热的中午他们也主动积极地要求接送并细心地接过家长的行李,毫无怨言。一位同学打趣说,刚吃完午饭时送一位同学到宿舍,刚回来就又饿了。可是当问:起他们累不累时,他们都说:“累是累,但挺有意义的,看着家长和新同学们满怀感激的笑容,痛并快乐着就是了。”还有的说:“我们去年就是有学长学姐接的,那时很感动,现在我们成了学长学姐,接新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片6


  截止下午四点,医学院新同学注册报到人数已经超过三分之一。短短的一天内,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医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和体贴,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文字编辑:17护理朱迪

  图片来源: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