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观看《一个不落》扶贫主题电影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09

  为了使支部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各项安排部署,以及深刻牢记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目标,9月25中午,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303教室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一个不落》扶贫主题电影,支部书记马露瑶老师到场主持。

  

QQ图片20190925232043


  该片以返乡青年张帆的视角讲述了以李向东为首的驻村扶贫帮扶工作队进入梨花村后,依靠党员、群众解决土地遗留问题、家族矛盾以及精准扶贫,终于使梨花村成功脱贫的故事。电影在礼赞扶贫工作队干部的同时,也真切地呈现了贫困农村的自然风貌、社会地理、农民生存样态以及情感诉求。农民的真情实感扑面而来,真正体现出农民在脱贫工作中的获得感,深刻体现了习总书记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各项安排部署。

  最后,大家都纷纷发表自己感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党员责任不断地诠释一名党员的身份和使命,时刻都要从点滴开始保持共产党人恪尽职守的伟岸形象,努力达到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作者;石登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