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关于观看《一个不落》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以及扶贫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扶贫攻坚,2019年9月26日下午14:40分,医学院第四党支部于教学楼3303教室集中观看扶贫主题电影《一个不落》。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蒋颖,宣传委员杨伟彪共同主持,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13


  影片开始播放后,观影的同学个个都聚精会神地盯着大屏幕,试着去深入了解影片中的真实情况,用心去感受一个村子的贫穷到后来能成为一个能够发展乡村旅游文化的景点区。该影片诠释的扶贫帮扶队员心系百姓,任劳任怨、踏实苦干的高尚品德,他们怀着的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使观影的同学们深有感触。甚至一些同学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这包括了对李向东为代表的扶贫帮扶工作队员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勇担重任的使命情怀的敬佩,也有对这样一个贫困村子最后能够脱贫致富的欣慰。观影完后,同学们还是久久地在那个情绪中徘徊。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观影的同学们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沉下心、俯下身,一步一个脚印,带领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使精准扶贫取得显著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广大扶贫干部李向东等同志学习,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师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这也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积极分子严梦仙供稿,支委会蒋颖,杨伟彪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