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正式成立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09

  2019年9月28日,下午一点民生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我校3号教学楼3102室顺利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皓博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杨皓博同志,宣布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正式开始并安排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有的责任义务,及对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成立作简要交代。

  

QQ图片20191009112504

  

  会议第二项在杨皓博书记的介绍下使各位学生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能够加深各位对党、党员和对我们学院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使我们学院的党组织更有活力,并使以后的党务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会议第三项安排学生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学习观看扶贫主题影片《一个不落》,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作为一个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做些什么,学生们更清醒的认识到党员干部时时刻刻都要和群众紧密相连,绝对不能脱离群众。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QQ图片20191009112511

  

  本次大会,不仅学习了国家对于扶贫工作的决心,交流之间同学们不仅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学之间的感情。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积极向上。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多关心了解国家时事热点,全面提升自我,这不仅为自己将来工作奠定了基础,也能为我国扶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刘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