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4》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2

  为了更加深刻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0月21日晚8点在4506组织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022103902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播放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村书记黄文秀;风雨无阻、牢记初心的水上邮递员唐真亚;不怕吃苦、有使命感的抽粪工李萌;荣获“第九届人民最满意的公务员”的扶贫“羊”书记隋耀达;甘于奉献、隐姓埋名的航天人等党员的事迹,尽管他们所处的发展环境不同,他们的行为方式不同,但他们都有共同的人生信念、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围坐在电脑前观看的我们热血沸腾,被每一位党员的事迹深深打动,心灵有了很深的感触。

微信图片_20191022103856

  通过观看《榜样4》,同志们学习到了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要从榜样中找差距,向先进党员看齐,弥补自身的不足,坚守信念,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进取,做好当下,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学习动力,为祖国的明天奋斗。

  文:秦艺璇   图:张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