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2

  2019年10月21日晚八点,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师生以党小组为单位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IMG_20191021_200746

  《榜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全国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展现了当代基层干部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Cache_163389cb43f45325

  通过观看使支部同志感受到榜样离我们很近,模范就在我们身边。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人感动。“榜样”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其实拨动广大人民心弦的并不是什么曲折迷离的经历,而是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磨砺中进取、在探索中创新的精神意志。

  Cache_-6c15e2ce56b03374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要学习这些先进榜样身上可贵的进取奉献精神,不断地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向党致敬!向榜样致敬!向人民致敬!

  

  编辑:杨皓博 高夏青

  摄影:马莉莉 余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