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为标准、向榜样看齐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22日中午民生教室3101,组织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支部副书记张素平同志组织观看。

  QQ图片20191022124145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从一辈子都在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普通老百姓张富清,到李连成、隋耀达等优秀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一个普通的女子抽粪员的李萌同志,再到为祖国科学事业无私奉献的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等科研工作者,他们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

  支部副书记张素平同志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号召广大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以榜样为标准、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好声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会创新、勇作为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QQ图片20191022124128

  观看结束后,支部所有成员进行交流,分享感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努力争当一名医学先锋。

  新闻员:石登浪 图片提供:陈心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