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1日8点整,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教学楼1303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通过观看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等榜样人物,大家或沉默或流泪。一幕幕感人事迹使学生们的心灵受到洗礼,党员及积极分子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有了自己新的思考,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坚持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学习,与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宗旨意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榜样无形而又强大的感染力,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榜样是精神,更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他们不是仰止的神话,是存在我们身边鲜活的人物,真实的事迹质朴的叙述足以鼓舞人心,平凡人蕴藏不平凡的能量,这值得每位党员为之学习与反思。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仍在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创优的激情和动力,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严梦仙

  审核:杨伟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