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历史逻辑与展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8

  时间:2019年10月29日(周二)晚7:00

  地点:学院4106教室

  主讲人:邢战国

  为了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守初心、担使命,加强对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医学院邀请河南大学马克思学院副教授为2019级新生作题为:“新时代的历史逻辑与展望”讲座。邢老师将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中国从贫穷落后到富强繁荣的历史跨越。此次讲座将从:站起来,列强入侵与新中国成立;富起来,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三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中国近现代的历史足迹。

  微信图片_20191028080545

  邢战国,复旦大学历史系博士,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中国近现代史,主持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复旦学报》、《江西社会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