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相知 相伴前行——医学院召开2019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新生见面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9-10-20

  10月18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19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新生见面会。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办副主任于东明、副主任马艳艳,学生办副主任翟素华、副主任赵水仙,教学办兼职辅导员苗睿,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教务员马萧萧、辅导员杨皓博以及2019级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于东明介绍了一附院的学院概况、质量保障体系、本科生培养目标、临床实习管理和培养效果。苗睿介绍了临床医学教学方面相关情况。翟素华和于东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各种问题,为他们将来的发展给予积极的建议和指导。

  “医教协同,教学为本”是一附院的教学宗旨,也是教师爱岗敬业的体现。严谨细致的教学安排,让新生将来的学习更多了一份保障 ,增添了争优的信心。见面会在同学们满满的收获和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见面会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增进了师生彼此间的了解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