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科学施教--医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9-11-1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风班风建设整体水平,10月24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9519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教学督导陈翠萍、教务员马萧萧,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赵志敏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及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做了全面部署。陈翠萍对本学期2-7周教学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着重分析了学院教学管理中教师和学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成立教学工作督查小组、三级管理等措施,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严抓考勤及课堂纪律,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自己所在班级的具体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陶丽逐一回答了学生的问题,强调了良好的学风对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意义,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根据班级自身情况制定合理措施,并把班级存在的问题意见及时反馈,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本次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分析了学院学风的现状,明确了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为医学院接下来的学风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