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新闻作者:余金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点30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号教学楼2204教室,进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皓博主持本次生活会,医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71845de327c3c3f8

  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皓博阐述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上一阶段党务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今天会议的主题。杨皓博按照对照专题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3个方面查摆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也谈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最大努力联系群众,多多听取群众意见。

  -4b15faf8b69dedb2

  随后医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党员对照党章逐一发言,会议期间每个人都对照党章找了自己与党章的差距并有了改进的办法和决心,更加明确身为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本次会议每个人都得到了一定的收获,思想觉悟更上一层楼,充分达到了学院委员会提出本次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也大大加强了医学院第五党支部的爱党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