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外链 发布日期:2019-11-2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1月21日上午,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9501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兼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会。

   陶丽首先就本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然后,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她代表支部和支部书记个人分别做了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会议主题,重点从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进行逐条剖析,查找出问题,并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组织委员葛斌同志、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张倩同志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方案。

  庞安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进行发言。他指出:作为医学院教工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会继续履行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各位教工党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相提醒、批评和指正,力促医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