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外链 发布日期:2019-12-02

  11月27日下午,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为内容,每个党员依次回顾入党时的初心,根据先进找不足,进一步明确需要努力的方向,肩负起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谈到,全体教职工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确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在工作中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医学院党全体成员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素养,紧紧围绕医学院专业、学生培养建设的中心任务,立足本位,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