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9-12-13

   为树立教师诚信备考、诚信考试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12月13日上午,医学院全体教师召开“加强考风建设 严肃考试纪律”动员大会,医学院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全体教师、辅导员与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志敏主持。

  

  会议伊始,在陶丽、赵志敏老师带领下,全体与会教师签订了责任书。

  

  赵志敏从教师命题、阅卷、监考;学生备考、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她强调,教师们须认真贯彻学院关于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陶丽强调要加强考前教育、诚信教育,引导学生以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对待学习和考试。各专业、班级成立学习小组,帮扶结对;学生干部起到表率作用。全院上下联动,分工合作,共同促进考风建设。

  

  会议最后,陶丽总结道,考风建设一定要加强管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求真务实,落实习总书记针对广大师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