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六届医学生临床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9-12-12

  2019年12月12日晚上七点半,学院与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举办临床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届时,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学院领导以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为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颁奖。同学们在颁奖典礼上展示了熟练的临床技能,表演了以精准扶贫医疗小分队白衣天使的真实故事改编的话剧《医心》,感动了全场观众。

  庞安超说,临床技能是医学学科的基础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实践,培养高尚医德,服务社会,做德才兼备的医护人员,并对河大一附院医院对医学生临床实践学习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优秀指导老师王新涛强调,作为医学生,最重要的是医者仁心,同学们要以救死扶伤为己任,为医学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高靖翔同学代表参赛学生上台发言,他谈到临床技能大赛使他收获了更加扎实的基础知识,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

   据悉,临床技能大赛一年一届,是学院提高医学生临床技能,将所学与所用相结合,以更快更好地适应未来职业的重要方式。很多参加过临床技能大赛的毕业生以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的技术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