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19-12-09

  12月9日,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9516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会议。会上,陶丽分别代表支部和支部书记个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收获、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做了发言,同时回顾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支部党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发言作个人问题检视,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就“不忘初现,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谈了自己通过学习的收获、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了不足,对医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他指出:同志们都能密切联系实际,查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深刻,有针对性,希望大家要坚守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履行好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和义务。

  最后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开展了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