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6级药学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9

  图片1

    12月18日,医学院在河南大学药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河南大学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吴毅君、教务办崔丽丽,民生学院医学院教务员马萧萧、辅导员葛斌以及2016级药学、药物制剂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崔丽丽向大家介绍了实习具体任务、实习期间的考勤与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自联实习的注意事项、毕业论文写作的基本流程等具体安排;吴毅君院长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并从毕业实习质量、论文质量、中期考核、组织构架、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在校机会实习,学习总结工作经验,为将来提前做好准备,包装自己。


  会议最后,在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让学生们较全面和充分地了解各项要求,确保本届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争取在实习岗位上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为未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