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系列主题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2

  Cache_-21b2151ddab08626

19年12月照片

图片1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共创良好考试环境,12月9日-15日,我院各年级、各班组织开展了“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的系列主题班会。

  各级辅导员老师结合学院考试时间安排,结合各种方式,从把握时间观念、诚信考试和学院违规作弊处理两方面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积极复习,诚信参考,并着重强调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据悉,我院在严肃考风期间通过主题班会、交流心得等多种渠道,加大对考风考纪宣传力度,教育学生认真遵守考试纪律,牢固树立诚信参考的意识,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考试作弊可耻”的良好氛围。此次系列主题班会活动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端正了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更增强了各班级的责任感凝聚力和同学们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正确的对待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