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收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1-01

  为更好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按照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2月31日在行政楼9519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CF515417C4DE2825E51C5C008450917C

  《追寻》展示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敢于战斗的伟大精神,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岛初心和使命。一幕幕令人震撼的场景,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故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倍受鼓舞。观影结束后,陶丽强调:“一代代仁人志士孜孜以求的强国梦、复兴梦,从未像今天这样距离如此之近,大家不能安于现状,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最后,全体党员展开讨论交流。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顺利召开,有利于净化心灵、锤炼党性、明确目标;有利于全体同志深刻地体会革命先烈的伟大奉献精神;有利于激发学生党员投身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引导教职工党员以身作则、把理论运用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