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观看红色微电影《追寻》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1-03

  2E68C83E896DA03D58DA85537AEA477B


    2020年1月3日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观看红色题材微电影《追寻》,《追寻》以每个时长约3分钟,高度浓缩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微电影运用现代技术和手法,通过历史照片讲述与榜样人物现身说法结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来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走过的道路,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


  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一组群像,打开一部史册。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一个个从历史深处走来,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红色气质”。


  观看此次推出的《追寻》微电影党员由衷的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