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医学院食品、药学、药剂专业考研交流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14

  在国家线出来之际,很多考研学子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调剂。为了让食品、药学、药剂的考研学生更好的了解有关调剂的问题,2020年4月13日晚8点,医学院的老师邀请到15级药学专业刘亚南学姐在药学类考研交流群以视频对话的形式,为考研学生讲解了有关考研调剂的相关问题。

  刘亚南先从调剂的具体流程讲起,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流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中间她穿插着自己的经历,结合她自己的经验,让学生们对调剂流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刘亚南强调了调剂的意义和特殊性,呼吁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多思考,不要随大流、想当然。交流会结尾,她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在“报考985、211名校结果调剂到二本专业,后悔吗?”这一问题上,刘亚南感慨良多,“不后悔,导师好,完全可以继续深造完成自己对专业的热爱。”刘亚南坚定的回答打消了同学们的顾虑。最后,在大家的感谢声中,她祝愿同学们武运昌隆、都考取心仪的院校。此次交流会进行约一个半小时。在国家线出来之际,很多考研学子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调剂。为了让食品、药学、药剂的考研学生更好的了解有关调剂的问题,2020年4月13日晚8点,医学院的老师邀请到15级药学专业刘亚南学姐在药学类考研交流群以视频对话的形式,为考研学生讲解了有关考研调剂的相关问题。

图片1

  这次交流会使医学院学子的考研经验和考研热情薪火相传,让考研学生应对即将到来的国家线有了更多的选择,更加有信心能一战成硕。对同学们的人生起到了不错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