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医”心,与您同行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2-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和指导,2月15日至2月16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院,各支部召开了网上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通过视频会议功能开展。

  针对冠状肺炎疫情,各支部书记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党员要多向战“疫”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学习,学习他们自信、担当、奉献的精神;积极做好科学防控,安排好学习生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各党支部书记也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实际,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医学院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群体疫情防控工作的引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努力做到在工作中提升效能,在考验中提高水平,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