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22

  2020年5月22日,医学院召开了学院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学院副院长赵志敏、特聘教授刘彬老师、以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522_091538

  赵志敏对学院教学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布署,强调要加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在线课程实施方案,借助网络进行远程辅导和设计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工作,具体包括:网上教学、毕业生线上指导、毕业生网上答辩、实习安排等重点工作。

  刘彬教授提倡强化学科评估工作,加强科研平台、基地建设,努力争取更多的资源,加速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平台项目、成果及管理工作的一体化建设。为学校科研布局添砖加瓦,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及高水平大学建设。

  陶丽主要就学院考勤制度文件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教职人员继续保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状态;组织学院教师就本年度省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宿舍以及文明班级进行评比;围绕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及考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mmexport1590136492942

  最后,老师们就自身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张砚老师就往年欢送毕业生中遇到的问题,对2020届的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经验传授。张倩老师就学生干部责任感的培养问题积极地向与会老师取经,张砚、吴金鸽、王珂等老师就学生干部培养从学生活动的组织、班级事务的处理、思想政治的引导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