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三转两重”学习会议

新闻作者:陶丽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日期:2020-06-12

  2020年6月12日上午9时,医学院在在行政楼9612室召开“三转两重”学习会议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

  会上,护理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彬教授重点从组建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接课等方面进行研判、分析。他强调,医学院要高起点建设富有特色的学科专业,我们要力争把学生培养成为省内外中高端医疗机构急需的应用型人才。

  陶丽指出:结合“三转两重”,一是全体教师务必要思考清楚三个问题:我能做什么?我想做什么?我要怎么做?二是统一思想和认识。“三转两重”是民生学院华丽转身的关键期,每一位教师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明确个人在学院转设工作中的工作任务;三是要快速转变角色。积极树立“我”是民生人的主人翁意识,主动作为,干出自己的事业。她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积极的心态、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来。

  结合“三转两重”,张砚、王珂等几位老师分别从学生考研、就业、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搭建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创新想法。老师们纷纷表示,早已把民生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建设家园,守护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围绕“三转两重”,尽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