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校党委的号召下,行政党支部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14时,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杨皓博主持,支部成员参与。

  随后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重温那段激情岁月,观看完毕后,每位同学从自身的实际感受出发,深层次的分析自身对“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理解,深刻领会其真正含义,同志们积极上交心得感悟。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家的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继续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历史,发奋图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带头作用,争当出彩先锋,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