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医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争霸赛

新闻作者:杨皓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选手通过手机“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严肃认真,争分夺秒进行挑战答题。通过3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医学院的“答题王”——张素平。

QQ图片20200714153233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通过此次比赛找到了自身学习上的差距,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下一步工作中自己要充分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资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担当感,学思践悟强能力,勤勉实干提效能,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素平老师激动地表示。

  此次挑战答题活动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形式,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提升、在提升中成长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创建学习型支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