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暑期教学工作会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23

  为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明晰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7月22日上午,医学院召开暑期教学工作会议,护理学科带头人刘彬教授、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首先,赵志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护理专业的使命和愿景、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刘彬教授重点从培养方案的修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提出,五年内将护理专业建设成为独具特色的学科专业,力争把学生培养成为省内外中高端医疗机构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在河南省护理教育界占据一席之地。刘教授鼓励青年教师加强自我学习,潜心研究教学方法,结合专业特色勇于创新,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相结合。最后,赵志敏对新进教师暑期集体备课、实验室建设、教学档案整理等工作做了部署。

图片1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主动调整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勤修苦炼教学基本功,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