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下学期课程准备会议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22

  12月19日,医学院在9519会议室召开下学期课程准备会议,医学院院长刘彬、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赵志敏对下学期各专业的教学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说明,指出课程内容准备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备教材、备学生、备教法、备课程思政,按要求定时开展集体备课,按学校要求认真准备教学材料,为完成下学期教学任务做好充分准备。

  刘彬对课堂教学改革提出了要求,他讲到教学改革主要是改老师,我们要转变教育教学理念,通过不断研讨和认真实施,从课程内容选择、教学方式方法、考核方式方法等各方面,切实完成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

  与会任课教师围绕翻转课堂、PBL教学、考核方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22216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