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22

  为做好护理学专业(含专升本)、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完善工作,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12月19日,医学院在9519会议室召开了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医学院院长刘彬、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外聘专家、全体教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了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会上,赵志敏对2021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过程进行了汇报,并从修订背景、指导思想、培养目标、总体思路、课程设置、学时学分要求等各方面进行了说明。

  刘彬对各位专家莅临表示欢迎,随后他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专家、教师、毕业生为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培养方案的修订更具有科学性。

  与会各位代表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以学生为中心,结合专业实际及教学经验,就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大纲、课程思政建设、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对培养方案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为学院因材施教、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2221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