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王家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23日上午,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思想理论学习会议,集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陶丽主持,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中,全体党员老师共同观看有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视频。陶丽强调道,大家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时刻谨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围绕这一根本任务的落实,在工作中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注重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育人工作的实效性。

  会后,与会老师也都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深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适应学院发展的新形势而努力奋斗。


c725df0abdda176039d7f2e994d04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