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入选100强文明社团

新闻作者:马晓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1-13

  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中,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入选100强文明社团,杨皓博、苏苗苗荣获“社团工作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此次评选表彰文明班级500个、文明宿舍500个、文明社团100个、文明教师500名、文明学生1000名、文明网民200名。

微信图片_20220113124309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为宗旨,致力于宣传、推广、教授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激发学生学习应急救护及相关医学知识的兴趣,在实践中探索急救与健康的重要性,营造校园关爱生命安全的氛围,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种医疗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自成立以来,医疗协会一直秉承协会特色,努力打好“勇敢善良、团结一致、救死扶伤、克己奉公”的名片,在有关领导和医协上下的齐心努力下,成功举办了防艾系列活动、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开封市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大赛等大大小小几十项活动,一桩桩活动成功举办,一声声美誉接踵而至,深受全校师生的喜爱,还取得了学校唯二的“五星级社团”称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医疗协会将再接再励,争创佳绩,向着更加标准化、多元化、丰富化的社团形象迈进,继续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