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试卷互查专项工作

新闻作者:赵志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5

  为进一步规范试卷管理、提高命题和评阅质量,2月24日至3月12日期间,医学院护理学教研室先后2021-2022-1学期承担的15个班级、28门课、13329份试卷开展了各教研组试卷自查、互查工作。

  互查工作期间,教研室全体教师根据《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试卷评判的进一步要求》、《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试卷审核要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试材料的装订内容与归档要求》等文件要求,对上学期的考试命题、试卷评阅、试卷分析报告、平时成绩等材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并做好详细记录。

  经过互查和反馈,此次试卷整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教研室各位教师针对反馈的问题及时完成材料的整改与调整,切实将检查落到实处,严把试卷质量监控,不断加强试卷检查的力度,避免再出现类似问题。

  本次试卷自查、互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试卷档案管理,不仅使全体教师对试卷评阅规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促进了大家对试卷管理等相关工作的互相借鉴和思考。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