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考研复试指导会议

新闻作者:王家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5

  3月25日下午,医学院在9418会议室召开线上“导师一对一”考研复试指导会。医学院相关领导、全体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志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25191052

  会上,医学院院长刘彬、学科带头人皇甫超申教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复试指导交流。刘彬院长针对考研复试、如何正确看待复试准备事项做出详细解答。皇甫超申教授在复试中如何努力展现自我做出具体要求、复试英语口语以及回答医学专业问题答题要点充分解析。

微信图片_20220325191112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寄语同学们:“不骄傲,不放弃!有困难找老师,有困难找辅导员”。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议,认真做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325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