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栏|辅导员说

新闻作者:王家迎 吴金鸽 陈干 王珂 杨皓博 张素平 王静 张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2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趋势,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大家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挑战。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每一位同学顾全大局、勇担责任,为校园的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冠疫情的反复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变了节奏,但这时更要学会感恩,因为我们在校园里的安心生活是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努力拼搏来的,我们要尽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和他们一起捍卫守护校园的安宁。

  疫情防控,防的是病毒,护的是人心。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在阴霾散去之时,严格按照学校和政府的规章制度要求,在这个前提下做能做事,防护自己,保护他人。

  疫情期间,实习在医院的你们,请照顾好病人,保护好自己,做一个思想积极,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充满活力的白衣天使!

  实习中的你们忙碌、疲惫,老师抱抱你们!想耳语你们两句,每一种经历都是财富,不要吝惜汗水、不要计较得失、不忘少年志气,像种子一样扎根、蜕变、向阳而生,活成美丽生动的自己!

  疫情防控,你我同行。当我们早晚彼此提醒:你打卡了吗?出入叮咛:口罩,口罩别忘戴口罩。恭喜你,你的好习惯已养成。同学们:你我都是抗疫共同体中的一员,让你我同行,携手并进,筑牢安全屏障。加油!一起向未来。

  Hey,baby们,没有一个越来越好的明天不会到来,如果明天不够那么恰合人意,相信我,那一定在下一个明天。做好疫情防控,你我同在,我们都会平平安安!

  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一线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保洁员,以及所有为打赢疫情攻坚战付出的人们,送给全国各地病例频发的城市的市民,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他们进行了一轮又一轮核酸,坚持着一周又一周的自我隔离,送给所有关注防疫信息支持全国范围内逐步实施精准防控的人们,众志陈诚,我们终将度过这场倒春寒,迎来真正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