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栏|家长说

新闻作者:医学院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6

  聆听父母语重心长的关怀和温柔深切的叮咛,彼此进行深入地交流和沟通,多和父母聊聊天谈谈心,让彼此更深刻地感受到对方的关爱和心意。这种陪伴,是一种平凡又宝贵的幸福。即使不在身边,但心始终相连。

  闺女好:

  作为父亲的我有太多话想对你说,我知道现在你已成年,但在我心里你依然是一个未长大的孩子,我也知道你有自己太多而美好的憧憬,这是好事,但我作为一个过来人,有些话再啰嗦几句。现在的社会是拼脑袋拼知识的年代,没有知识可能寸步难行了。老话说什么年龄干什么年龄的事,你现在的年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规划人生还尚早,以前,大学生就是“大熊猫”,现在大学生遍地都是,只有掌握了更多知识,将来才能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要知道大学时光是短暂的,不要等到走向社会才觉得错失当时美化时光,更不要学现在的我们心留遗憾。我相信你会把自己人生的列车开向宽敞明亮的大道之上。我们分工是明确的,我们为你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你负责前方把老师脑子里的知识偷回来为己所用就行,切记越多越好。

微信图片_20220403155443

  幸福需要记录,在平凡中发现美好和快乐,在逆境中看到希望和阳光。即使疫情的阴霾仍未散去,人们依然相信幸福、传递幸福,携手走过“一起吃苦的幸福”,共同迎接“稳稳的幸福”!

  请家长们放心,我在学校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