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保持党员先进性

新闻作者:楚月月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11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的内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意识,实践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公而忘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2022年3月10日,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保持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张素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22年3月5日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深刻领悟讲话精神,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党建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随后,党员们积极发言,张龙同志讲述了对于保持党员先进性的看法和自己以后学习和实习的计划。余方同志以身边的小事为例,讲述看到的生活浪费问题,应向雷锋学习,勤俭节约,无私奉献,勿以善小而不为。

1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公而忘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更进一步加强了大家身为党员的使命感,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