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2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4月28日下午,医学院在9414会议室召开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答辩工作医学院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 展。医学院副院长对答辩工作做了总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对《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做了细致的解读。

1

  医学院院长强调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他强调在论文答辩过程中,答辩工作要严格按照答辩工作方案的要求进行,各答辩组要注意答辩过程的规范性,提前准备、调试好论文答辩所需设备,做好应急方案,确保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