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及工作总结会议

新闻作者:赵志敏 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9

  5月7日至5月8日,医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并于答辩结束后在9519会议室召开毕业论文答辩总结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会。

  为确保论文答辩顺利有序地进行,我院对答辩组织程序、答辩老师人选、评审细则等进行了周密安排,参与本届毕业论文答辩的共544名毕业生,分为4个线上答辩组及1个线下答辩组同时进行。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简要陈述自己的论文选题、主要内容、不足之处后,各位答辩老师围绕论文格式、主要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并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将根据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对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

0

  总结会中,各答辩组组长就论文指导、答辩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医学院院长对本次毕业答辩工作做出总结,他谈到,因疫情原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虽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方式,各答辩组工作依旧严格遵照本科生毕业答辩的规范和要求进行,对全体答辩组成员提出了表扬。最后,他要求全体指导教师要督促学生对答辩中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修改,对毕业论文材料要进行再次检查,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做好毕业论文的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