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宣讲会,专家与你云相约

新闻作者:陈翠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为2022年河南高校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之一的“防艾专家进校园”主题活动即将开展。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活动的具体情况吧~

  活动目的:

  为广泛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广大师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营造师生积极参与防艾抗艾的校园氛围,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将举办“防艾专家进校园”线上直播活动。

  直播主题:防艾专家进校园,线上直播主题活动

  直播时间:2022年5月19日(下周四)

  特邀专家: 孙洁教授

  孙洁,开封市疾控中心首席专家:主任助理;联合国亚大地区艾滋病防治培训师河南省丈滋病防治工作专家组成员河南大学兼职教授;河南省预防医学会开封分会性病艾滋病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南省健康中原好卫士开封市最美医生;开封市第三届忧秀科技工作者。主持参与全球基金艾滋病防治、GAP德赠等传染病、艾滋病防治项目,发表国内外论文30余篇,专著3部。

微信图片_20220512230116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专家孙洁教授以访谈直播、线上互动的形式,向在校学生科普艾滋病的预防、感染风险、预防措施等基本知识,提升青年学生对艾滋的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此外,抽奖环节还为大家准备了小彩蛋,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

  介绍完活动,

  同学们有没有想看直播的冲动呢?

  记得5月19日(周四)

  进行观看喔,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