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入学教育篇|临床医学

新闻作者:刘彬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09

  为了欢迎22级临床医学系专升本新生,临床医学系于2022年9月8日下午3点展开了入学教育。

  会议伊始,刘彬院长首先为大家做了会议致辞,致辞中表达了他对新一届学生们热切的关心,随着刘彬院长的致辞声落下,入学教育会议在同学们的万分期待中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909104031

  会议上,刘彬院长首先分析了当前的临床医学专业的就业形势,让同学们意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复杂,告诫同学要以未来导向的心态,孕育自己清晰的人生定位、明确的兴趣、正确的人生态度和行为方式,找到符合趋势和需求的每个阶段的中心任务,脚踏实地稳步前行。紧接着刘彬院长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方案和培养模式,使同学们大致了解了我校的教育方位,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人生道路。最后刘彬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希望有一半的同学能考研成功,剩下一半的同学能通过医师资格证”。

微信图片_20220909104134

  在会议中,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踊跃发言,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会议对于自己专业的认识有切实的帮助和启发。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将贯彻刘彬院长对我们的教导,提高自我的专业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09104140

  这次入学教育会议举办的非常圆满,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理解了大学的价值,清晰自己的人生定位。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凝聚思想共识,正确选择自己的道路,而且有利于促进学校与学生们之间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