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19

  为推进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规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9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92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会议,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赵志敏主持,院长刘彬、专业建设带头人及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赵志敏首先对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不论是迎接教育部抽检还是面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毕业论文的质量尤为重要。她介绍了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总体安排,明确阶段性安排对论文指导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加强过程管理。

1

  接下来,孟萌老师对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展示了护理综述撰写规范和参考示例,重点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大纲、内容撰写及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梳理。

  刘彬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毕业论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他要求各位指导老师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了解学生论文进展情况并答疑解惑,切实把好论文质量关,确保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期间,指导老师们对论文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规范了毕业论文具体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