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送赞礼 —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10月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王家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01

  在第73个国庆节到来之际,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于2022年9月29日开展“迎国庆”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家迎,21级护理学(专升本)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王家迎老师发表讲话,告诫年轻党员在党带来的林荫之下,不要忘记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时时做到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内精神;提升个人政治素养。

微信1

  随后开展“神州火箭”创意制作大赛,同学们发挥想象力,用有限的材料,创作出代表着自己无限爱国情怀的作品。用不一样的方式为我们的祖国母亲庆生。

微信2

  通过此次的党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同时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