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2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初入校园的学习生活状态,提高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对诈骗的防范意识,校领导协主要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医学院领导共同带领新生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新生,为初入校园的新生带来温暖。

微信图片_20221012141154

  各位领导在与学生的交谈过程中,重点关注了学生的心理情绪、生活保障、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的问题,积极了解学生对于住宿、饮食、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鼓励学生调整好作息时间尽快投入到学习状态,及早地规划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叮嘱新生注意自身安全,谨防诈骗。提醒同学们如果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宿管阿姨、老师寻求帮助。

微信图片_20221012141201

  在走访过程中,一些同学提出了关于临床、护理等专业的相关问题,医学院刘彬院长给予了专业解答。同时,医学院刘彬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学好专业知识,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医学院举办的竞赛活动和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2141207

微信图片_20221012141213

  不论家在大海之畔,还是山川之旁;不论来自喧闹的城市,还是安静的小镇。我们都相聚于此,各位将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开启一段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