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赴开封市人民医院访企拓岗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13

  新学期伊始,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赴开封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访谈,校领导高如民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给予了指导。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刘彬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双方沟通,切实推进学院和医院深度融合。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今朝对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出中肯建议,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教学医院签订、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21012151157

  开封市人民医院创建于1922年,是一所由开封市政府举办的拥有百年历史的大型公立三级综合性医院,承担着全市五百多万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预防、康复任务。

  医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