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喜迎二十大 “医”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4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提高教职工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4点,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9518组织开展医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理论学习教育、现场知识理论问答和校园健步走。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微信5

  (一)理论学习

  会议伊始,李丽书记阐述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要学习内容和活动流程,希望通过党员领学和现场答题的环节,提高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展现党员先进性和组织凝聚力。随后六位党员同志先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总体国家安全观、舆情应对相关知识、民族宗教相关政策法规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微信11

  (二)知识理论问答

  紧接着会议现场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一起来答题”活动,根据学习的内容,精心制作若干题目,供各位老师抢答。现场教职工积极抢答、热烈讨论、气氛活跃。通过互动的方式,教职工在答题的轻松氛围中学习了知识,增强了政治意识。

微信13

  (三)一起环校走

  秋高气爽好时节,正是运动最佳时,全体教职工党员走向室外“一起环校走”。活动现场,全体教职工手拿红旗,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按照既定的路线前进,浩浩荡荡的队伍为秋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既感受了阳光和健身带给我们的快乐,又感受到同事间相互关心、相互交流的温暖。

微信16

微信18